close

chino.jpg

 

-chino姐-

我愛金髮!

畫這張腦袋裡裝的都是金髮金髮金髮...(才怪

chino姐是第2個有明確設定的孩子

chie則是第1個

自家孩子沒幾個 我想一下就介紹完了吧cry.jpg

(好吧 也要我下次畫他們才行)

 

氣球

 

-氣球-

其實只是個想咬爆氣球的莫名小屁孩

(沒做過這種事)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做出這麼蠢的事吧!?

 

 

不常玩濾鏡 常常撇個幾下草草結束

這次玩特效還蠻開心

久違的嘗試 :)

 

 

最近發生很多衰事

桌上被螞蟻大軍佔據 最慘的是還被螞蟻咬到眼睛(真的是瞎到爆

這叫我怎能不抄了他家平我怒氣?

 

暑假還沒放完的我就已經開始想著下次的暑假什麼時候放了

暑假過的好渾噩 我需要點建設性的計畫以及能夠行動的執行力

真要說做了些什麼 大概就是去看了費城美術展吧

能夠面對不到50公分的距離的大師名畫真的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晚餐挑戰了沒有米飯的生活 為了那一直居高不下的體重

我可以體會到黃金傳說的感覺了!

媽媽我會愛惜米飯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