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下午去逛了SOGO但是沒找到想要的鞋子

晚上要去烤肉

 

 

進度報告:

 

灣娘一隻~

灣娘真的好可愛呀// 好喜歡灣灣請跟我結ㄏ--

 

wan.jpg

 

結果這張最喜歡的是背景.....陰暗.gif

(沒有月亮應景...沒辦法 塞不下了|||

 

WW.jpg

 

不知道在逞強什麼的灣

上下落差注目(?)

 

 

 

 

 

噗拎噗拎魚.jpg

 

颱風天 意外的覺得很涼爽(哇靠你也太久沒更新吧!)

 

我愛衰小臉衰小臉.gif 

總覺得畫完衰小臉整個人生都豁然開朗了起來呀~(最好

 

 

 

 

吹泡泡.jpg

 

令人眼熟的吸管

草圖原本是這樣的 別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大驚.gif

吹泡泡吹出貓咪來.jpg

 

實在太蠢了 不好意思了各位......!

作者就是愛玩cry.jpg

 

待在宿舍睡到下午2點 真是奢侈的生活

好不容易有點習慣室友

我的習慣是不太能接受有人在我背後附近

這樣很難畫畫  害羞

但是只要有人從我背後走過去還是會想縮一下視窗cry.jpg

慣性難改

甚至有點坐不住的感覺......!

 

 

剛用痞客幫還是覺得好難用啊

一堆東西在哪都記不住(所謂人老記憶衰退不過也就如此)

無名用太久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換

我想讓大家找不到我 人賤啊.......被巴.gif

搞不好以後還是會移回去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