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火車的時候擠到爆

差點沒跟前後兩人前胸貼後背

 

話說我在公車上最常發生的事就是...

 

001.jpg

肘擊!!!大驚.gif

從高中就常被人肘擊到頭

身高15X的同仁們應該都感同身受吧1922782325.jpg

還是只有我特別衰...(?

 

過了許多年身高還是沒什麼長進的我

當然...

7892.jpg

 

沒兩樣啊 囧!

這種時候就會為自己的身高感到很不公平

白白攏係人 為蝦米差那麼多蒼白臉.gif

而且我真的...每次被撞到都沒有聽過一句抱歉

還真是好樣的

(各位好孩子們 我相信你們是很有禮貌的對吧cry.jpg)

 

 

 

然後然後

火車上或捷運上最常發生的就是

霸佔柱子的人......!

 

7893.jpg

先生你不是在跳鋼管舞 請你不要霸佔柱子好嗎殺掉.gif

 

就像這樣把整個背都靠在上面

我的手要握哪?

要我這個短人手拉很長握很上面實在有點難度啊

要是倒楣一點 手被壓到真的很不舒服耶ˊˋ~~(被壓過好幾次)

 

拜託不要欺負身高矮小的人嘛cr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